小仓鼠-我的动物朋友作文700字

时间:2021-11-18 09:12: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是我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小小仓鼠。

当我提着这只小绒球回到家时,它从木屑里探出头来,六根白色的胡须在粉嫩的鼻子上面来回颤动着,乌黑而又圆溜溜的眼睛咕噜噜机灵地“扫荡”着四周,你从远处看它的眼睛就像在发光呢!它身穿灰、白、棕色的棉衣,棉衣没有纽扣,里面的白肚皮也露出来了,毛茸茸地不停颤抖着,那可爱的小尖嘴嗅嗅这里,闻闻那里,好像表示在说:“请别靠近我,我很凶的”。此刻的我却忽略它的警告,偷偷地摸了一下它的小屁股,我想,“真的老虎的屁股摸不起吗?我偏要摸摸看看,能怎么样。”好一个机灵调皮的小东西,我手还没碰到它的绒毛,它好像就感觉到了外界的侵略。立即调头仰起它的小脑袋,小却有神的眼睛直视着我,好像再一次向我示威一样。哈哈哈……瞬间我感到我好喜欢这只可爱而机智的小仓鼠了。

之后,我慢慢地开始试探他,试着和它交流。没过几天,它开始放松警惕,轻轻地爬到我的手心,好像在对我说,“别伤害我好吗?我们做朋友可以吗?”没过多久,我们开始熟悉了,它开始在我身上爬来爬去,我们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记得有一天放学回家,我去找它玩,它缩成一团,像一个小圆球一样,一动不动,我慌了,以为它死了,我急忙把它捧在手心里,眼泪不停地在眼睛里打转。突然,这个小调皮伸出头来,胡须上下舞动着,似乎在嘲笑我,“小朋友,我在逗你玩呢!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我还要陪你慢慢长大,直到你考上大学,长大成人呢!”我含着眼泪,心里莫名的心酸和激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我笑着指了它的鼻子说:“好你个小东西,敢吓唬我哈,看我怎么收拾你,竟敢捉弄我呀!”你们说它是不是很调皮很可爱呀!相信你们也一定想和他做朋友吧!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小仓鼠,一个既调皮又机灵的朋友!不和你们聊了,我要去找它玩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