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儿沙沙沙-优秀随笔500字

时间:2020-07-31 11:00: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风,

已经吹了很久了。

纷纷扬扬拂过斑斓的落叶,缠缠绵绵飘过金黄的稻田,匆匆忙忙吹过沉甸甸的硕果。

风,一阵阵吹过,清风拂过明月,微风吹过柳梢,狂风扫过巨浪,台风横越山岭。风吹黄了桔子,好似一个个小灯笼挂满了枝头;风吹红了枫叶,如同火炬般在山间熊熊燃烧;风吹开了美丽的秋菊,一团团一簇簇地绽放着,千姿百态,灿烂又自在。

站在碧蓝的湖水旁,头顶的银杏叶金黄耀眼,一阵风儿吹来,一片片银杏叶儿仿佛一只只蝴蝶在飞舞,飘落在湖面上,荡起一圈圈涟漪,给湖水洁净的衣裳缀上了几颗金色的纽扣,“沙沙沙,簌簌簌——”叶片的声音组成了一支动听的乐曲,那是风儿在为你轻轻歌唱。

风儿吹呀吹,捎来了秋的喜讯与祝福。风儿吹过麦地,一粒粒稻谷饱满细腻,农民的脸上洋溢着丰收和喜悦;风儿吹过桂树,小小的花瓣散发沁人肺腑的香气,为人们带来秋的气息。夜幕降临,风儿吹圆了那轮皎洁的明月,大人们思念故乡,孩子们奔跑嬉戏,品尝秋带来的月饼的香甜。

望向窗外,风儿正在吹着。

风轻轻的,柔柔的,她清晨乘着阳光来到这里,又在大地沉睡时步履轻盈地悄悄离开。

风看不见,摸不着,但飘扬的旗帜,转动的风车和自由自在的风筝却让你感受得到它的存在。

我喜欢秋天的风儿,它是秋的使者。她穿过层林尽染的树林,叶便红了。她飞过麦浪滚滚的田野,庄稼便熟了。

我闭上眼睛,静静地感受这秋日风的私语和呢喃,沙沙沙,它吹过我的衣襟,沙沙沙,它拂过我的脸庞,沙沙沙,它带我领略这不一样的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