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方特游玩-二年级游玩日记400字

时间:2021-12-02 13:32: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21年2月16日星期二天气:晴

一天上午,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坐着出租车去方特游玩。

我们通过大门,拿了一张方特的游玩地图。首先,我们来到了成语积累的小仓库——成语童话。我们看到了很多成语故事,比如说:春暖花开、火冒三丈、亡羊补牢等等,我玩得既开心又可以积累很多成语知识。

然后,我们来到了水上世界,我换上了泳衣,迫不及待地跳到了水里。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滑梯,有全包围的,有半包围的,有高的,有矮的。我爬上了高达九米的全包围的滑梯,它是有点波浪的,不是直直下来的。我轻轻地躺在滑梯上,双手交叉抱在胸口,慢慢往前一点,伴着我一声尖叫“啊……”,就开始滑下来了,我有点害怕不敢睁开眼睛,几秒钟过去,终于到了滑梯底部。“咦,原来也不是那么害怕,只是有点小刺激。”我心想。我便有从楼梯又爬上了这个最高的滑梯,再来一次。这一次,我睁开眼睛,看到天上的云快速地移动,感觉周围的风吹过我的脸庞,耳边还有风“呜呜”吹过的声音,哇,简直又好玩又刺激啊!

整个游玩项目都玩完了,我和爸爸妈妈就兴高采烈地回家了。我还期待下次再来方特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