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骑行-叙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1-12-09 13:09: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今年的暑假里,我参加了一个名叫“小驴儿”的夏令营活动。

活动第一天——骑行。

我们一群人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骑行区。老师按照身高给我们配置了相应的自行车以及骑行装备。我的是一辆纯黑色的,很酷,好似昂首挺胸的黑色“骏马”,我感觉我骑着它,就像一位威风凛凛的战士,我已经亟不可待、跃跃欲试了!

老师跟我们说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试了自行车的“动力”,只听一声“出发”,我们一行人奋力一踩,如离弦的箭,雄赳赳、气昂昂地出发了,我的好朋友领头,我紧随其后,骑行在美丽的林荫小道。

一路上,大家都很激动,一个个娴熟地把控着自行车飞速向前。其中有些骑艺精湛的,越骑越快,“嗖、嗖、嗖——”如一阵风,超越一个又一个同学,享受着速度给他们带来的快乐。有些同学则慢悠悠的边骑边欣赏两边的风景,嘴里还哼着歌,时不时跟旁边的伙伴聊聊天,享受着骑行中的惬意。也有几个不怎么会骑的,无暇顾及周边的一切,紧握车把,眼睛牢牢盯着前方,生怕跌倒,我就是其中的一员。

这是我第二次骑车,上一次刚刚学会一点点,所以刚开始骑的时候,我既兴奋又紧张,生怕跌倒或者撞到人。好朋友欢欢好似看出了我的害怕,拍拍我的肩,鼓励我:“不要怕,我相信你可以的,你是运动的天才!”我深吸一口气,抓住车把,眼睛看向前方,左脚点地,右脚用力一踩,车把稍微晃了几下,但我控制住了,慢慢地,我感觉我可以控制住这匹骏马了,于是我越骑越放松。我时而跟欢欢你追我赶,感受着风一样的速度;时而挑战障碍,爬坡、下坡,还穿越草地。怎么一个“爽”字了得!

半小时后,有些同学骑不动了,大家就互相加油鼓劲,老师单手骑着车,左手摆出了个胜利的手势,鼓励着我们:“大家加油,还有一点点路了,我们一定是最先到的组!”果然,大家的能量又加满了,一会儿工夫,就到达了目的地。

这次骑行,让我深深爱上了骑自行车,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团队,只要相互鼓励、相互进步,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