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蚊子-记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1-12-10 13:04: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嗡……嗡……天呐,又是我的死敌——蚊子。什么?跟蚊子做对?太可笑了!可这只超级大蚊子每天夜里都来咬我,还不是我心慈手软没打它,不然它早上天了。

今天睡前我看见了它,不过我还是没有打它,它只不过是只大蚊子嘛!

可是,睡觉时它就会跑到我耳朵里打转,使我不得不捂住耳朵,可又很不舒服。一直到半夜我入睡,早上眼睛又红又肿,耳朵又红又痒,真难受!

这天夜里,它又来折磨我,使我浑身痒痒。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打死它。

中午,我在写课外作业,我发现了这只大蚊子。我赶忙扔了手中的笔,扑到床上,双手一举,使劲一拍,最后手拍痛了,连一根毛都没碰到。大蚊子在一旁嗡嗡叫,好像在嘲笑我,我非常生气。不干掉这“丫头”决不罢休!

睡觉时,我又一次看到了它,这回我把它捏在手里,用两只手指夹住了它,我想好好治一治它,让它在痛苦中死去。我把它按在墙上,用指甲最长的大拇指掐住它的脖子,又拿起剪刀连皮带肉地剪断它的翅膀。它用脚踢了我一下,看,还反抗了?我二话不说又多用了一点点力气来掐它,它又踢我,我就又掐它,把指甲戳了进去,可它又踢我,我可不想让它那么快死去,于是拿起它的翅膀,用剪刀在上面戳几个洞,让它无法反抗,这样才能让它在痛苦中死去。可它还在继续踢我的手,我掐了它一下,看它的脖子已被我掐断一半了,最后我没耐心了,我狠狠地掐断了它的脖子,狠狠地把它摔到地上,看它还在动,我又狠狠地把它踩成肉饼,踢出房间,我又不想看到这讨厌的家伙,所以我狠狠地把它摔进马桶,狠狠地朝里面吐了口痰,按下冲水按钮。然后回到了房间,虽然有点残忍,墙上手上都血迹斑斑,但我一点也不后悔。因为它得到了它应有的结果。

这件事也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恶人有恶报,我们不应该做恶人,不然我们也会得到跟蚊子一样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