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色的花续写-二年级续写作文350字

时间:2021-12-24 13:50: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彩虹色的花,正在玩耍,忽然,来了一位陌生的朋友,路过他面前。

嗨,我是彩虹色的花,你是谁呀?怎么这么着急?彩虹色的花好奇地问着。我是豪猪,你看天空阴沉沉的,要下大雨了,我没有带雨衣,该怎么办呀?

彩虹色的花转了转眼睛,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对豪猪说:“有了,你从我身上摘下一片花瓣当雨衣,这样你的问题就解决了。”豪猪披上花瓣回头说道:"谢谢你,你的办法太棒了!"

过了一会儿,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动物路过他的身边。嗨,我是彩虹色的花,你是谁呀?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彩虹色的花好奇的问着。我是小松鼠,我在前方不远处找到了很多很多松果,可是,我忘记拿篮子了,该怎么办?小松鼠急得直打转。

彩虹色的花转了转眼睛,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对松鼠说:“有了,你从我身上摘下一片花瓣,当做盘子,把松果都放进盘子里,这样难题就解决了。”

小松鼠说:“谢谢你,彩虹色的花,你的主意太棒了!”于是捧着满满的松果,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