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的美丽-记叙文作文1000字

时间:2022-01-03 14:29: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罗丹曾说过:“生活中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是啊,生活中的确不缺少美,而美需要能“发现美的眼睛”来寻找、体会。

学校在国庆假期前召开了“第五届体育节”,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的体育节,这次体育节让我记忆深刻。

在2020年9月23日,班主任陈老师在班上宣布,学校将于9月29-30日举办“第五届体育节”,我们702班与707班要在开幕式上联合表演一个节目--开国大典。“开国大典”是一个多么宏大的节目,只有短短不到六天的时间,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我们能完成这么艰巨的任务吗?在我冥思苦想时,我耳边传来了班主任陈老师的声音:“同学们,这次排练节目的时间短、任务重,和707班联合表演,同学们不要担心,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把握好每一个细节,我们一定会拿到特等奖的。”我们702班的同学满怀信心的看向老师。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除了上课,就是排练节目。让我最深刻的是,2020年9月26日那天中午,我们吃过午饭,正准备去操场排练时,突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班主任陈老师就把我们带到了室内排练。到了室内,我们都急切地等待排练老师的到来。我想:这种天气,老师还会来吗?……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个身影从远处走过来,我一眼望去,原来,我们的舞蹈老师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冒雨而来,看到她的衣服都被雨淋湿了,我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在这一个不经意的瞬间,我被舞蹈老师的敬业精神所感动。这天下午,同学们都排练地很专注。

也就是这天晚上8点钟左右,我们正排练着,突然有几位同学的家长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他给我们带来了演出的服装,还给我们带了一大堆饮料,各种各样的。品尝着家长们带来的零食,同学们满心愉悦。当我们吃完各种零食,准备继续排练时,我看到给我们送演出服与饮料的家长们,他们却什么也没有说,就默默地离开了。我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在这一个不经意的瞬间,我被他们对我们的爱和善感动了。正是因为他们对我们有着无限深情的关爱,才会在百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为我们默默地付出。

2020年9月29日,我们的节目--“开国大典”终于圆满上演了,同学们表演地特别认真,我们的节目得到了学校领导、学生家长、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之所以节目被大众认可,正是因为有班主任陈老师的辛勤付出、有舞蹈老师的敬业和耐心、有家长们默默无闻的关爱、有同学们的团结一致,才能在短短的时间里完成这次艰巨的任务。

学校第五届体育节虽然已结束了,但体育节排练及演出过程中的一幕幕还常常浮现在我的眼前,让我明白不经意的美常常在人们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中展现出来,同样他比任何人和事都美。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