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为我来-随笔作文900字

时间:2022-01-03 14:29: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又是一年盛夏,空气中充斥着青草的清香,躺在草地上,抓住天上耀眼的太阳,藏在自己心中。一阵东风吹到脸上,顿时多了一分燥热。坐起来,环视四周,人多起来了,吵吵闹闹,颇有点聒噪。

站起身走向公园深处,那儿有一大片花坛。毕竟春天刚过,大多都谢了,只有郁金香仍亭亭玉立,东风将花香裹挟,让人陶醉。“叮铃铃,叮铃铃!”有一个电话响起,以为是自己的电话。手忙脚乱的摸索着口袋,糟糕!空空如也。我心头一凉:我的手机丢了!完了完了……这个手机很重要的……丢了就联系不上家长了……急得焦头烂额的我手心冒出了一层冷汗。可是……手机应该掉在哪里了呢?四处望了望,大脑陷入沉思。会不会掉在花坛附近的湖边了?

凭着残余的记忆,一点一点“摸”到了湖边。

湖边依旧人头攒动,我先后问了五六个叔叔阿姨,企图寻求帮助,可都一无所获,不禁沮丧万分。正准备离开,一个人吸引了我的目光:这个人看上去很好相处吧。毕竟近视,看不到那么真切。

“您好!请问能借您手机用一下嘛?我的手机找不到了,想打一个电话。”我低着头,不敢正视面前面临借手机问题的大人。

“可以呀小朋友,请问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呢?”我本以为她会当机立断的拒绝我的

请求,正想离开,突然这一句话让我百般温暖,悄悄抬眼一瞧,原来是个小姐姐。

“15……61。”

“巴拉巴拉,哔巴拉巴拉”我的手机!这个亲切的铃声再次回响在耳边。我立马低下头,蹲下身耐心地寻找,生怕丢下一个细节。我能真切的感觉到,手机离我越来越近了!希望的曙光就在眼前!

“找到了找到了!”就在零零落落的草堆中,一个正在不断震动的小东西时隐时现,跟我玩着捉迷藏。

我“扑”了过去,紧紧地握住小巧的手机,站起身来转过身,面对这位小姐姐深深的鞠了一躬,“谢谢您!”蹭了蹭手机上的泥土,开机,嗯没有问题。

“没事的小妹妹,下次可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哦!”她微微一笑。抬头仔细观察,这是一个多么清秀的女生啊。小巧的嘴巴直挺的鼻子,一双深邃不失星星的眼睛,我看的微微入迷。一阵东风吹来,显得她更加美丽动人。风吹草动,人更艳,目送小姐姐渐渐远去,心里的暖流油然而生。“巴拉巴拉……”

“喂?哦,好,我马上回家。”

东风为我吹来,不再觉得烦躁,反而觉得惬意。小姐姐就像阳光照在脸上,照在前方,同曙光照在人生路上,偷偷放在自己心里。一点一滴,汇成万里汪洋。这简单的暖心之举,却温暖了我一生。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