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作文,我不再头疼-关于作文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2-01-27 13:34: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由于这次期末考我作文扣了9分,于是我便随口说了句:“看来我得恶补一下我的作文了。”这句嘀咕被一旁的老妈听到了,万万没想到哇,第二天,我就收到了一条消息:“我已经把你拉进作文群里了。”

一开始,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个“残酷的事实”。本就不擅长写作文,这一周还要写两篇,更别说每天还要做语数英一堆暑假作业,这不是要我的命么!由于不擅长写,经常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挤出”一篇作文来。逼得老妈没办法,经常在旁边盯着我写。

在老妈的“威逼”之下,我只得硬着头皮跟着“大部队”的步伐,写起了作文。写着写着,我发现写作文也好像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只要认真读题,看清要求,完成一篇作文其实很轻松。之前我写作文都要老妈盯着,由于不知道怎么写,总是她说什么我就写什么。现在,每一次的作文都是我自己独立完成的,老妈只需要在我写完之后做小小的修改就好了。至于我认为很多的语、数、英暑假作业,只要我用心、专注地做题,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妈妈经常跟我讲:“眼是孬种,手是好汉。”看上去很多,很难的事情,勤劳的双手总能像一头老水牛似的,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埋头苦干,从不抱怨,不喊苦不叫累。

啊!真没想到,从这个暑假开始,我竟然也能坦然的面对让我头疼的作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