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记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2-02-07 08:45: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来到了龙南悦龙湾水上乐园,刚进去我就跑到了最浅的那个池里,我玩了一个滑滑梯,那个滑滑梯不高也不矮就在中间,他们约我去玩那个最高的滑滑梯,最初我不敢,但是后面我克服了心里的恐惧上去了,从上面滑了下来,那水花溅的超高,边上的人都被溅了一身。妈妈她说她也要从上面滑下来可是她又不敢了,妈妈准备从楼梯下来的时候大家都笑她,最后妈妈也克服了心里的恐惧也滑了下来最搞笑的就是妈妈一点水花都没溅起来。

我们听到了广播说:“海啸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大家陆续排好队进来。”我们听完广播之后就去那个最大的池里面了,我刚想跑过去悲剧的事情就发生了,“哐当”一声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后脑勺都长了一个大包,因为太痛了,我忍不住哭了起来,妈妈就带我去了医务室,那个奶奶说去门口那个小卖部叫他拿点冰敷一下,要是想吐的话就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妈妈就跑到了小卖部拿了一点冰过来帮我敷了一下。我就在那坐着,不知不觉半个小时就过去了。我也好了许多。我就继续画去玩了,到了下午两点半,海啸又再次袭来,我们玩的那叫一个痛快,玩完之后我们又去漂流了,漂了四圈我们才上来,然后我们就去玩了小喇叭,我觉得一点都不刺激,还不如玩大喇叭,可是大喇叭又高又多人,所以我没有去,又去漂了一圈,刚漂完就下起了大雨,我们马上躲到了房子里。可是妈妈一想我们身上本来就湿了,为什么还要怕雨呢?我想了想也对,不过雨马上就停了,可是玩着玩着又下了一次大雨,这一次还带着雷电,我们就马上跑去换衣服了,换完衣服刚出去,准备去开车这天它就不下了,你说气不气,不过我们玩的也够累了,我们就回家了。

虽然今天一下午,我的头都有点晕,就是因为我摔了一跤,但是,我却特别开心!回到家晚上了,我的头还在痛,希望明天能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