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游戏迷-玩游戏作文900字

时间:2022-02-07 13:13: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游戏迷,因为我经常跟舅舅打游戏。有一次,我在房间里打游戏,我都忘了吃完饭、忘记拉大便,眼睛从来不眨,紧盯着手机。我玩的游戏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玩的游戏——王者荣耀!我永远都是一个不折不扣、如假包换、货真价实的游戏迷。

我太喜欢打游戏了,我早上得上课,所以有时在爸爸妈妈睡着的时候打游戏。有一次,我假装睡觉,然后过了一会儿,我打开一点门,顺着门缝看见客厅的灯暗了,爸爸妈妈的房间里,灯也暗了。这时,我心里高兴极了!我拿起手机,打开王者荣耀。“哇哇,我终于可以玩游戏了!”我自言自语地说。我开战了,我在游戏里面的角色是花木兰,因为我是全国第九十九名!我一边玩一边轻轻念着花木兰的台词,短短三分钟,我就杀了29个人头,“哇,我胜利了!”在魔方水晶爆炸后,我高兴地叫了起来。“咚-咚-咚”不好,我突然听见一阵脚步声,“啊,不会爸妈发现了吧,我游戏的声音明明没有开啊!”我紧张又怀疑的想着。我等了一会儿,发现爸妈并没有过来,“噢,我知道了,邻居是上夜班的,估计他回来了!”我自言自语道。这时,我放心了,继续玩起了王者荣耀!玩到一半,我突然想上厕所,就假装在做梦,晃悠悠地走进了爸妈房间里面的厕所,拉完小便,我笑嘻嘻地走掉了,没有被发现,实在是太刺激了。我回到房间继续开始游戏点击了排位赛,这次我把游戏角色换成了狄仁杰。就在玩的最刺激的时候,“咚”的一声,充电宝掉了下来,完了完了,爸爸妈妈肯定发现要来了,我马上躲在了桌子下面,紧接着我听到外面有脚步声,只听见他们说:“什么声音,不会是小偷吧!”随后门开了,他们拿着扫把来到了我的房间,“啊,儿子不见啦,不会被坏人抓走了吧!”妈妈惊叫道。“什么人,快出来!”爸妈听到了桌子底下的动静大叫道。“爸爸妈妈,是我!”我从桌子下面钻了出来嬉皮笑脸的说道。“儿子,你怎么躲在这里?怎么还没有睡觉!”妈妈一脸疑惑的说。“对不起,我刚才在打游戏,怕被发现,一着急躲到了桌子底下。”我低着头解释说。“这么迟了还玩游戏,你实在是太不像话了!”爸爸生气的叫道。“我保证下次再也不敢了。”我羞愧地说。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打游戏有好处和坏处,它能让我们懂得更多编程知识,还认识了很多英雄人物,让我了解了历史故事,但它也有坏处,长期玩游戏会对我们的眼睛视力、睡眠造成影响,还有像我这么爱玩游戏,会着迷,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只想打游戏,这样也会影响学习,所以我以后还是少量的玩一些游戏,要不然,眼睛要找我算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