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的一天-想象作文700字

时间:2022-02-08 13:41: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我独自在家写作业,写到一半时,我感到十分疲倦,便躺在床上休息。我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前方,恍惚中,我感觉有人在用毛挠我的脚底,痒的我咯咯直笑。

我定睛一看,大叫道:“孙悟空!大圣!美猴王!”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大圣说:“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回道:“我不仅知道你的名字,还知道你有一个师傅,两个师弟。”说完,我感觉自己的身子越来越轻了,原来是大圣用猴毛变成了一朵祥云将我托起来,我渐渐升高,与他在空中交谈起来。

我兴奋极了,一连说了好多话,大圣明白我的意思后说道:“啊哈,既然你像我的猴子猴孙一样仰仗我,那俺老孙就带你去我的花果山瞧瞧。”话音刚落,我的眼前出现一片白茫茫的迷雾。刹那间,我便发现自己到达了花果山水帘洞的洞口。小猴子们看见大圣来了,都纷纷出来相迎。大圣介绍了我的来历,猴子猴孙们就拿出又大又甜的香蕉和桃子来招待我,我开心极了!

洞外,瀑布直流而下,像镶着黑边儿的银丝带,闪闪发光。洞内,摆放着几张石桌,每张桌上都放置了一瓶桂花酒,桌子旁边还有几张被固定的精致石椅,阳光从瀑布口射进来。我不禁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

后来,大圣让我和他的猴子猴孙们一起玩耍,玩累了就让我坐在他的宝座上休息,渴了就让猴子猴孙们去灌一些水给我喝,饿了就从树上摘一些新鲜的桃子给我吃。大家在一起嬉嬉闹闹,开心极了。

突然,我脑子里闪过大圣的如意金箍棒,还没等我开口,大圣就从耳朵里变了出来。顿时,洞内光芒万丈。就在我伸手想摸一摸金箍棒的时候。突然,洞外传来一声“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啦,你快出来吧。”我一听,这不是猪八戒的声音吗?大圣说:“你且在这休息,待我把师傅救回来再回来找你。”说完,大圣就不见了。

我沉浸在大圣的话语里。“你在乐什么呢?”我睁开眼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