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49-想象作文900字

时间:2022-02-12 09:15: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49年十月一日,这一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100周年。天安门广场上的太阳似乎格外妩媚,八盏大红灯笼挂两旁,红中透亮,亮中透红,多像我们红红火火的日子!几个小时后,到了正午,广场上已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国旗鲜红如血,飘于上空,将那天空渲染得绚丽多彩,使人眼前一亮。

伴随着一阵国歌响起,城楼上新型太阳能发电器闪烁着刺眼的光芒,向星空祭出五十六道光束,点亮了无数人民的心。那崭新的阅兵车轮胎两边也出现了太阳能板,像一面反着光的盾牌,又像一双强有力的翅膀,让汽车顿时能量饱满!

又是二十八声巨响,礼炮发射出无数彩弹,在不经意间,天空中像被一名画家只用墨黑渲染,不用墨线勾勒一般,黑如暗夜,但隐隐约约中,透出了那一片参差的红,那片红色在广阔的天空中形成了两个字“一百”,这鲜红的“一百”正是纳米天空成像投影仪的杰作,它将天空渲染得无比美丽。

2049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从智能家具到智能工厂,还有中国当初的“三步走”政策,中国全面发展到了巅峰!

在中国,科学家们创造出了一台长达十万千米的太空电梯,末端直指月球。它仿佛一条巨龙,在外太空与地球中构成了一条坚硬无比的穿梭隧道,又像牛郎织女分隔时的那座桥,无数喜鹊围绕其中,它给了宇航员莫大的方便,“地球吃早餐,月球去上班”成了许多宇航员每天的工作。

街道上,人们出行的任何交通工具都变成了磁悬浮,这些车辆速度快,爆发力强,而且能够自动避让,全国的交通正因如此变得有序整齐。2049年,人们的生活变得高端,国家的科技变得厉害,简直既科幻又魔幻!

204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一百周年,记得邓小平许久之前曾说过中国“三步走”的政策。一是解决温饱,袁隆平爷爷做到了,他的杂交水稻让人们不再害怕饥饿,他将大米做到了好、甜、饱满。二是小康社会,几十年前,中国就已全面脱贫,亿万人民衣食无忧,都能接受到优等教育。更厉害的就是第三步了——使国家达到发达国家水平。现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常常能见到高科技的影子了,太阳能板,投影技术,磁悬浮,外国人来到中国,就像走进了一个外星地球!

我在2049年更是成为了一名伟大的科学家,我发明了无数便捷小工具,造福人类,我全心全意将自己的力量贡献给国家!

我的2049啊!你是那样高端,将我们的祖国从古老历史之国变为了科技发达大国。国民心中是光明的,国家更是光明的,一股股“红流”必定向着更光明处进发!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