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逛石峰-写景作文500字

时间:2022-02-16 13:26: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路小跑,我们来到了石峰公园。

刚进大门,排成一簇的花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红的白的紫的,开得绚烂,生的自由。在新鲜的空气中夹了点蜜,清甜而和谐。迎面扑鼻的清新空气,让我心旷神怡,这是大自然的味道,也是可以让我心情愉悦,彻底放松的味道。

现在才九点不到,公园里几乎没有几个人,我们拍完照,兴奋的边说边笑冲了上去,几个家长在后面慢悠悠的散着步。而我们似脱缰野马,一下蹿上了石阶顶部。

一行人进入蔷薇园的大门,一堵镂空的石墙映入眼帘。再往里走,三三两两的老人在拍背锻炼,还有一些穿着艳丽服装的奶奶,随着音乐在翩翩起舞。一条小路旁,大大小小的石头奇形怪状,感觉我们像是闯入了一篇天方夜谭。一路上我们打打闹闹,欢声笑语,混合在清新的空气中,似乎为公园加了青春的生气。天空中漂着有点灰的云朵正在慢慢散去,天公作美,小雨转阴的天气最适合爬山逛公园了。

正跟同学嬉闹着,树上掉下来两滴雨水,打到我脸上,虽然冰凉,可我觉得它们好可爱,像是在为我沐浴一样。小桥流水,青木鲜花,石凳木庭,我们留下了许多合影,也留下了许多欢声笑语,更留下了小组合作“你好,株洲”的纪念。

他们准备继续爬山了,而我却要中途离场,去复查眼睛。跟大家挥手道别,心中却依依不舍。虽有遗憾,但怀揣着对大自然的向往,对同学之情的依恋,我心里默念着:石峰公园,我跟同学一定会再来的,下次一定爬到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