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是快乐之源

时间:2019-11-26 12:54: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快乐是一个人保持好心情的关键,快乐是一个人获得幸福的关键,快乐是一个人保持开心的关键。快乐非常重要,快乐可以让人从烦恼中解脱,从痛苦中解脱。获得快乐的方法有很多,游戏可以获得快乐,读书可以获得快乐,助人可以获得快乐,而我认为,运动也是快乐的源泉。

在烦恼的时候,我会去打篮球,打篮球时,扣篮的那一瞬间,仿佛所有的烦恼都会跟随着篮球一起抛到天空中去。在篮球比赛中,原来是很烦恼的,但是,一但赢了比赛,就会有一股莫名的喜悦滋润在我的心里,让我兴奋不已。

在烦恼的时候,我会去踢足球在踢足球的时候,我在绿茵场上飞奔着,在这时,所有的烦恼都会被抛到脑后,在球场上大步飞奔着。当射门的时候,把守门员当做烦恼,把足球当做快乐,把球门当做自己的心。当把球射进球门时,快乐就灌入了我的心里。

在烦恼的时候,我会去打羽毛球,羽毛球就是快乐,快乐在两个人的心里来回徘徊着,属于你,也属于我。当我把羽毛球打得太高,对方接不住球时,快乐在那时就变成只有我的个人专属。

在烦恼的时候,我会去打兵乓球,打乒乓球也能获得快乐,在球桌上‘乒乓’、‘乒乓’,就像快乐在心情在弹跳着。当对方把球过来,我接住了球,那么快乐无法形容。

运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可以获得快乐,所以,在我看来,运动是快乐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