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足球日记600字

时间:2022-03-25 13:08: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足球是一项以脚为主,控制和支配球,两支球队按照一定规则在同一块长方形球场上互相进行进攻、防守对抗的体育运动项目。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足球日记600字,方便大家学习。

关于足球日记600字1

我有很多兴趣爱好,有下围棋、跑步、摔跤……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课间足球赛”。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如同离弦之箭般地“飞”出教室,一部分同学去操场踢足球了,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我。

我被分到中后卫去了,正好这也是我擅长的“职位”。

振奋人心的足球赛开始了,首先,由朱恩泽开球,他一个大脚直接把球过了半场,正当快要入门的时候,被对方球员一个“倒挂金钩”,防住了这一球。

轮到对方发球了,但与我们的方法截然不同,他们把我方队员都“晃过”了,再一个“大脚”射门,但还是被我方中锋拦住。不但拦住了,我方还准备_,并把球带过了半场。这时,我做了一个胆大的决定:直接中后卫补位前锋,将球带入球门。说干就干,我以每秒8.5米的速度,将球带入对方半场,直接射入球门,全场顿时响起欢呼声。

但我的这个举动似乎激怒了对手,他们的主力一下子冲过半场直奔我方球门,幸好我一个“抢球”,把球抢了回来。不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对方一位前锋像火箭一样向我冲来,我“怂”了,一下子跑到左前锋的位置后面,被他进了一球。

最后一局是决胜局,我也自告奋勇地跑到前锋位置,要当主力。“裁判”立刻答应了我的请求。太好了,终于可以“过把瘾”了。开局,我马上一个大脚开到对方球门口,不过出界了。没事,再接再励。当对方冲过来时,刘孟航一伸脚,把对方主力绊倒了,因此,他就被红牌罚下场了。我方失去了他,就等于没了一个“MVP”,对方就轻轻松松过了半场。关键时候,我把这一球拦下了。但对方又一个前锋冲过来,僵持了一会,我们便只有“招架之力,毫无还手之力了”。就在这时,朱恩泽把球抢了过来,攻到了对方球门前,就在我们快要进球之时,上课铃响了,我们只能遗憾地放下手中足球,乖乖的回教室。

通过这场比赛,使我明白了:足球,不是光依靠个人的力量,而是团队精神!

关于足球日记600字2

今天,我梦寐以求的事情终于发生了。那就是----妈妈乘着飞机来到了重庆,和我相聚。于是我们吃了烤鱼以后,便准备去----公园散步。

来到了公园以后,我们兵分两路。妈妈和二阿姨去散步,而我和姐姐去玩娱乐设施。正当我万般无聊时,一个声音吸引住了我“传球!传球!”我断定是篮球或足球其中一项运动。啊!不管那么多了,先过去再说吧!于是我兴冲冲的跑了过去,这时,我身体里的每根神经都被激活了,血脉都膨胀了,因为是展现我脚上功夫的足球。于是我找到了球的主人,轻轻的问:“我,我可以一起踢吗?”球的主人点了一下人数1.2.3.4.5,五个人!怎么踢呢,要不你先当守门员吧!”虽然心里一百个,一千个不愿意,但至少比没踢好啊!紧接着,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

球的主人光头(简称)连着过了几个人之后,便抬脚射门。啊!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我飞来,我奋力向左边奋力扑去,遭了,球又飞向了另一边,还好,我的脚把球挡了出来,没想到,光头反映太快了,又一脚补射。还好还好,光头射偏了,要不然,刚开场就射进了,我这个守门员的脸面何存?我一个大脚迅速开出球,5米,10米......由于力量太大,球直接传给了站在后场的光头,光头定好球,一脚远射,可惜力量太小,我轻而易举的把球接住了。踢到后面,我提议换个守门员,光头答应了,耶!终于可以发挥我的速度和准确的射门啦!

第一球,我左晃右晃,晃过了光头,在一个穿裆过人一脚怒射,球进了,一比零。守门员发球,嘿!球正好落在我这,我胸部一挺,凌空抽射,球又进了,二比零。光头见我两分钟连进两球,目瞪口呆的望着我,但并不罢休,又从中场带球过人,哼!光头,你今天遇到克星了,光头一带球,我便断了球,瞄准后一脚远射,唉!球__了柱子上,弹了出去,我又一脚补射,耶!球又进了,三比零。哈哈哈!光头落后三球。本来光头也有进球的机会,但光头运气不好,正要射门的时候的,不料被我,一个铲射,在光头之前射进了这球。哇哇哇哇哇!所有的小孩和老奶奶都为我欢呼,这时,妈妈走了过来,给我使了个眼色,我便回二阿姨家了。

今天真开心!

关于足球日记600字3

在阳光午后,在落日黄昏,站立在绿茵地上,和朋友一起踢足球,最舒心的时候,莫过于此。

足球中有着无穷的乐趣,有着澎湃的激情。在无所事事的时候,步入绿色的海洋,全身便精神抖擞。在喜悦的时候,畅游足球的天下,会让自身欣喜若狂。

在漫长的日子里,难免会有寂寞与悲伤,躲在椅子下的足球,好似黑夜里的一根蜡烛,给我送来了生活的快乐。于是,我便在午后明媚的阳光下,迫不及待地与伙伴一起踢足球。

凑齐了人,一场足球对抗赛便开始了。球在空中不断的飞翔,西一脚东一脚,一会儿飞到草丛里,一会儿飞到水塘里……随着高手的加入,战争水平越来越高了,“大炮”式的射击比比皆是,“圆月弯刀”也不计其数。一段时间过去了,大比分3比0落后的我方终于找回了球感,接连不断地大力射门让对方胆战心惊。我们越踢越顺:进攻越来越犀利,防守越来越强悍,速度越来越迅速,配合如行云流水、天马行空般流畅。终于,一脚华丽的“圆月弯刀”飞入了对方的球门,我方终于打破了僵局。“中场休息时间到!”听到后,我们便直奔饮水处。

下半场开始了,“战场”上依然是“炮火连天”。上半场只进了一球的我方终于彻底觉醒了!“啊!好刁钻的弧线球呀!”话音刚落,我踢的这一球便飞入了球门,对方只能“望球兴叹”。尽管后来我方一度扳平比分,又一度反超比分,但是对方也连进两球,最终我方以4比5不敌对方。

此刻,不管胜负如何,都是我最舒心的时刻,在足球中创造天衣无缝的配合,在足球中寻找珍贵的友谊,在足球中享受快乐,在足球中感受澎湃的激情!

关于足球日记600字4

我是一个足球迷,一个酷爱足球迷的人。

在足球世界杯时,德国与阿根廷对有一场比赛,由于阿根廷对有一个主将梅西,胜率比德国队大,但我没有支持阿根廷队,而只持了德国队,因为我坚信,德国队会赢。比赛开始啦,双方你攻我守,各不相让。直到上半场结束时,双方还是0比0,中场休息结束啦,不一会,阿根廷队的队员犯规,被罚球,这是,我的心高兴的跳出心房了,因为这时正是德国队赢的好机会,我坐在沙发上,不再高兴,我紧闭双眼,双手交叉,心里说:‘‘让德国队进球,让德国队进球。"连说数声后,我睁开眼,看到这样一个景象,球的两边各占了德国队员,站在德国左边的队员准备向右将球射出时,他拐了一个弯,站在右边的队员将球向右射出‘‘哦,这就是声东击西法呀。"我点了点头,小声说。“进啦,进啦。‘‘解说员大声地说。我穿着鞋在沙发上蹦来蹦区,突然,我的右脚踩到了左脚的鞋带,“呀”,我从沙发上掉下来,眼冒金星,头上留了一个大包,我笑了笑,说‘‘今天晚上好多星星呀。让我抓几个。”我爸爸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笑啦。广告结束啦,阿根廷队员梅西在离德国队球门三四米时来了一个射门,但还是被守门员挡住啦,我暗暗庆心,如果梅西进球,比分将是1比1,胜败难断啦,就在这时,德国队队员向球飞奔而来,来了一个射球,球进啦,那个进球的队员来了一个后空翻,赢得了观众炸雷似的掌声。最终,德国队以4比0战胜了阿根廷队。

我喜欢德国,因为他是一个名人倍出的国家,我喜欢德国队,是因为他是一个团结,不畏强大的足球队。它还给我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如上次德国队赢,让我爸爸刷了一个月的碗,这次德国队赢我赢了一个冰淇淋,还是哈密瓜味加巧克力味的呢。

我喜欢德国队,我为德国队喝彩。

关于足球日记600字5

星期五,暖风习习的下午,阳光温暖的普照着偌大的操场。我们却无暇欣赏这美好的天气,因为我班五(8)和五(10)班举行了一场既刺激又激烈的友谊足球赛。

我班的队长是个头矮小、聪明灵敏的任荣康。不要以为他身材矮小就瞧不起他,恰恰相反,他是整个队很重要的一员。队员有王晨宇、王文隆、李创业等人,各个球技高超、身手敏捷。我们班一定能赢 !我们怀着这样的信念,随着足球队员的步伐,信心满满的来到操场。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方球员全速前进,追赶在10班脚下像挑破的孩子似得“咕噜噜”滚动的足球。不好!球要飞到我们的球门里了!赶快守门!我们的守门员捏了一把冷汗。就在这千钧一发 之际,我方一位勇敢的球员猛跳起来,用头硬生生地把球往对方球门一顶,刹那扭转乾坤了。我方队员猛地反应过来,护送球,让球往对方球门射去,耶!得分了!射门了!同学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 浪,越来越大,我方球员也越来越有把握胜利了。虽然他们装着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但那些狂喜的眼神已经暴露了他们内心所想。我方胜利追击。对方球员也很强,但架不住我方球员来势凶猛, 过五关斩六将。三下五除二,球九到了我方球员脚下。

下半场开幕了。正所谓“春风得意马蹄疾”对方来势汹汹,但来得快,去得也快。对方想方设法来攻门,但面对我方球员的高超球艺,对方的进攻一次又一次的挫败。不仅如此,在终场前,我方队员又 一次全员出击,像压到底的弹簧一样直闯对方球门,猛一踢,又进了一个球。欢呼声震耳欲聋。

啊,这场精彩的足球赛多么有意思,在比赛中,我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