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

时间:2017-08-14 12:36: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8月13日 天气晴

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也正是好心情的样子。今天要出去吃一顿大餐——同学们请客吃肯德基!

我揍是看看我手上的手表,觉得时间真的是太慢了。便去衣柜里选衣服。“太好了!已经到二十五分啦!”我们下午三点钟准时到达餐厅,现在已经亮点二十五分,我立刻飞了出去。

到了指定地点,我看见有好多同学都早到了。我跟他们聊着天,聊着聊着人就来齐了。我们立马点了自己爱吃的东西。我泡到老夏身边,问:“老夏,你要吃什么?”他笑着说:“我们一起选吧。”“那我不客气了!”我兴奋地说,一下子点了汉堡包两份,鸡翅两对,一杯橙汁,十串骨肉相连等等等等好吃的。他们都笑我要吃成大胖子,我理都不理。

我们聚在了一个很大的圆桌,老夏举起她点的饮料,祝福到:“我们终于可以到自己想象的中学啦!”大家一起举杯,开心的把饮料喝了一半。我吃着我点的香辣鸡腿堡,对着老夏喃喃道:“好吃,真的很香!”结果却被在场所有人目睹,我尴尬的笑了一下。

吃得差不多了,我们也该回家了。这餐饭吃的真香,真美味——真令人流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