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旅行记

时间:2018-08-21 14:27: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天,在一片树林里的一棵小树下,有一堆落叶,它们正聊得开心呢?

突然,风婆婆一吹,其中一片树叶飞走了。它高兴地说:“我可以去旅行了,再见了!”落叶飘呀飘,飘到了草地上。落叶想在这里睡上一觉真美。落叶刚闭上眼睛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它身上挠痒痒呢。落叶嘻嘻哈哈地笑起来,它睁开眼睛一看,看见有一只蚂蚁在它的身上走来走去的。落叶说:“小蚂蚁你能不能下来啊?”

小蚂蚁害羞地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说话,我想把你带回家当被子呢!”

落叶说:“对不起,我不能当你的被子,我还要去旅行呢!”

小蚂蚁说:“那我祝你旅行快乐。”

风婆婆又一吹,把落叶又吹走了。落叶飘呀飘,飘到了河边,突然有一只蜻蜓飞到落叶上,打算歇歇脚。蜻蜓刚飞到落叶上,落叶就感到很痛地说:“小蜻蜓你能不能飞到别的落叶上歇一歇?”

小蜻蜓说:“怎么,你和别的落叶不同。”

落叶说:“它们是普通的落叶,而我是一片去旅行的落叶,我有自己的梦想。”

小蜻蜓说:“那我祝你旅行快乐!”说完,小蜻蜓就飞走了。

风婆婆又把落叶吹走了。落叶飘呀飘呀,飘到了树林里,落叶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