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

时间:2019-11-21 14:59: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江老师,一看到她,我便会想起一个漫威英雄——镭射眼。

江老师,平常不需要怎么开口教导别人,只要用一个眼神提醒同学,同学就能感受到江老师的威慑力。被江老师冷酷的眼神盯着可不舒服,我来给你们描述一下吧。

有一次我上课与我的好朋友陈锴圳使用远程聊天系统(传纸条)聊天时,突然我感觉到一个充满着杀气的眼神实时地在盯着我,我顿时感觉头皮发麻,后背一凉,感觉死神在我的背后死死地盯着我,我回头一看,一张阴沉的脸正在看着我,如果这还不算可怕的话,那我悄悄告诉你,我感觉那双眼睛还布满了红血丝,我当时吓得差点尿出来。

江老师的眼神是如此地严肃,让人可畏,可是如果你说要换一名老师的话,那我可就不同意了!江老师提醒我们也是为了我们好,江老师为了我们这个班尽心尽力,放弃了陪伴自己孩子的时间,花自己的钱,只为给我们学习更便利,更开心,所以她在我心目中是一位好老师,而且江老师平日里也是一位十分平易近人的老师,经常与同学们打成一片。

江老师是一位忠于职守,严为师表的好老师。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一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