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小书虫”-小学写人作文300字

时间:2021-02-03 13:19: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沈天禹是我们三年级(3))班出名的”小书虫”,从一进校门的第一天,他就表现出非常爱看书,不管是课间还是活动课他都在看书。有一次,我看到吃饭的时候他还偷偷的看书,这让我想起“王羲之馒头蘸墨汁”的故事,还好我们现在写字都不用墨水了,要不然他肯定也要将墨水吃进肚子里去了。有时候他上课也偷偷看书呢,被老师批评了好几次。后来他也认识到问题,不再课堂上看书了。“小书虫”看书多,知道的也很多,真可谓“上通天文,下晓地理,中外历史,无所不知!”他还在“二十分钟班队会”上给我们分享了“十字军东征”的精彩故事,这个故事我们以前都没有听过,通过这个故事我们了解了“天主教、基督教和穆斯林”这世界上的三大教,让我们学多了好多知识呢。“小书虫”还给我们推荐他喜欢的书,常常给我们讲有趣的故事,他将我们带向书的海洋,在他的带领下,我们都越来越喜欢看书了,班级里面的“小书虫”也越来越多了,以后请叫我们“书虫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