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小胖墩

时间:2018-11-25 14:03: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胖墩?我们家怎么会有一个小胖墩?是谁?哈哈,待会儿再告诉你是谁。

他,肉嘟嘟的小脸,圆滚滚的肚皮,又大又肥的屁股,一副笑容可掬的样子,活像一只生活在森林里的大熊猫。说他是胖墩,他又丝毫不认账,偏偏说自己是正常体重。别人一说他胖,他就举起自己那如猪爪的肉呼呼的小拳头,朝着对方胸口就是一记重拳,常常把对方打得龇牙咧嘴。

他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懒。每天早上叫醒他都是一件比上天还难的事。上周六,太阳懒洋洋地从东边跳出,有气无力地站在一堆云后面“站岗”。他正躺在舒服无比的床上,留着口水,打着呼噜,好似一头小猪。“快起床,七点了!”一声大喊打破了清晨的美好。是谁敢如此大胆?原来是老妈。只见她穿着围裙,双手叉着腰,对着正在梦的世界畅游的他,破口大骂:“你看看你哥,六点十分就起来背书,再看看你,起床!”经过妈妈那一番如针似的刀枪舌箭向他射来,他还是无动于衷,像没听见似的,仍然在做着自己的美梦。“你!”妈妈见状,无奈地摆了摆头,走了。过了半响功夫,爸爸来了,他揪着在床上的那位“公子”的耳朵,把他拖到了地板上。没想到的是,那位可爱的“公子”还是像一个木头人,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哟,这小子还挺有能耐,我倒要看看他能撑到什么时候!我们无可奈何,最后,我们都出门了,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已是正午。阳光炙烤着大地,让人觉得透不过起来,我们在店里收拾好东西,便回家吃午饭。一到家,走进房间,原本气早已消掉的我们顿时火冒三丈,怒火都能烧着头发了。这个小瞌睡虫竟然还在睡!只见他侧身躺在光溜溜的地板上,那一张小嘴半张着,留了好多口水。他还有个坏习惯:一边睡觉一边磨牙。爸爸上去就是一个响亮的巴掌。“啪”他被打醒了,捂着自己的红脸蛋,迷迷糊糊地说:“几点了?”“小笨蛋,11点了!”我在一旁忍不住插嘴说,他听了之后,如旋风般地冲进卫生间。“唉!”我们全家都叹了口气。这小胖墩也太懒了吧!

现在,你知道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的弟弟——图图!尽管他有缺点,但是我们都还是超级喜欢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