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感恩出发-感恩作文900字

时间:2022-04-14 09:36: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恩泽就像一座坚固的长桥,帮助我们克服困难。恩泽就像繁星夜空中的一道流星,让我铭记于心。

“父老得书知我在,小轩临水为君开。”

夏夜,知了的叫声与青蛙的呱叫声混为一谈,奏了一曲优美的交响乐。明亮的月光在繁星中显得格外漂亮,在这样的夜晚中,我不禁想起你努力工作的样子。你总是那么的好强,我和妈妈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来到你工作的地方,才发现爸爸您一直在“骗”我们。我和妈妈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让我们的心情玩过山车似的,一会儿放松,一会儿紧张。只见爸爸您戴着一个黄白色的安全帽,身穿一身蓝色的工作服,两手拿满了工作的工具,忘我的在给墙换新衣服,似乎没发现我们的存在,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我们胆战心惊,在你快要倒下去时,幸好有一个工友手疾眼快地拉住了你,在那时,我就想:“这是三楼,爸爸倒下去该怎么办啊。”于是,我心中有了一个目标,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爸爸幸福,不再幸苦。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妈妈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能让你从坠落变得开明,从自卑变为自信。秋夜的雨景让人心情舒畅,雨滴啪嗒啪嗒的声音就像一首优美的钢琴曲,我不禁想起了在我坠落时妈妈一直鼓励我的样子。和煦的春风是那么舒畅,可我的心情却是那么堵塞。由于要期末考试了,所以,我的压力背满了一身,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焦虑,在我晚上复习时为我端来了一杯热牛奶,就是这一杯普普通通的牛奶,让我心中又明亮了起来。随即,妈妈对我说:“如果考不好也没关系,至少我们已经努力过了。”可妈妈这么一说,让我更想考出个好成绩,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说:“来,我陪你一起复习。”于是,在这灯火阑姗中妈妈就陪我一起复习,这件事情,让我至今都铭记于心。

“圣人无堂师。”

和煦的阳光照得人心中暖暖的,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传遍了大江南北。小鸟也在树枝上欢快地唱起了歌,明明一切都那么美好,而在我的眼中,就像进入了另一个场景。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天空骤然间哭丧了脸。“你来我办公室一趟。”这一声让我立马从发呆中回过了神,不用多说,这你又考砸了,我拖着步子慢吞吞地进入了办公室,“你看你,这场又考砸了。”我脸立马红得跟猴屁股一样,我以为李老师会批评我,可并没有。她只是耐着心,一遍一遍地给我讲错题。就这样,李老师在我身上花了半个钟头,我有了想证明自己的冲动,让老师露出满意的笑容的冲动。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是做为人的最基本道德修养,我们只有懂得感恩,自己和身边的人才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