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远足

时间:2018-10-30 13:24: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炎炎夏日中,在嘹亮的校歌中,在同学兴奋的期待中,学校举办的远足活动如期举行。

面对着长途跋涉,我们已整装待发。走出校门,汽车的鸣笛声,行人的喧闹声,交织成了一首欢快的曲子。班中调皮的男生放出了动感的音乐,伴着前进的步伐,大家唱着、和着,青春活泼。随着时间的流逝,大队伍走进了河提,大片浓郁鲜明的森森绿意闯入我们的视野,缓解了大家的疲劳,带给我们凉爽。草地上五彩斑斓的花朵炫目的盛开着,挨挨挤挤窃窃私语,像七月夜晚的繁星。路过桃林,朵朵桃花缀满枝头,暖日熏风,几片花瓣悠悠落下,似是桃花雨。

欣赏着美景,我们已走到飞虹桥。学校别出心裁准备了一场文艺表演。幽默的小品,优美的舞蹈,欢乐的音乐接连呈上,欢笑声、掌声溢满了整个会场,愉快的时间悄悄流走了。我们在落日余晖的照耀下原路返回,结束了为时半天的远足。远足中,同学们忍受着行走十几里路的劳累,咬着牙,没有抱怨,没有退缩,用强大的毅力和勇气完美的完成了远足活动。

余秋雨说:“感谢生活给我勇气,让我有力量奔向远方,去看朝阳的喷薄和梦的彩衣。”远足给了我们勇气,让我们在遭受挫折后,义无反顾的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