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机器人展览

时间:2019-11-27 11:37: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机器人的世界,该是多么神秘而有趣。我终于有机会和机器人说了一回悄悄话。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们学校的风雨球场迎来了好多可爱的机器人。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机器人展览。我看到有一种很神奇的机器,它好像可以把人带到另一个世界。我迫不及待地想体验一回,于是凑到那个机器人旁边,悄悄告诉他:“我想去跟着你遨游未来世界”。一个阿姨见我这样,便给我带上了一副神奇的眼镜,我感觉自己突然被送到了一个新世界。我抬着头,看到了五颜六色的房子,这些房子真漂亮!我还发现,除了云是白色的,其它东西都是彩色的。

当我们来到另一组机器人旁边时,发现有一个身材瘦小但动作非常灵活的机器人正在跳舞,没有人操控,只见她舞姿优美,节奏准确。我们看着她欢快的样子,都忍住欢呼起来。

负责展览的老师告诉我们,我们国家有好多厉害的机器人呢。我们中国的科学家真厉害!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更神奇的机器人和我做朋友吧!我悄悄告诉机器人,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了也要去当一名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