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遇江南的一天

时间:2019-07-09 10:32: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水遇江南的一天是丰富的,是有趣的。

早晨,我们坐着大巴,去“水遇江南”。一下大巴车,就可以看见一只大黄鸭立在那,还能看见许多花草树木和好玩的大型玩具。我们跟着导游走在棉花似的草地上,只听见枝头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唱歌,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一个个朝气蓬勃,露出欢笑的笑脸。

快瞧!花坛边,草丛旁,我们十八个一队,认真地讨论自己队的队名和口号,我们有时低头思考,有时议论纷纷,有时表情严肃,有时……

“哔——”导游吹响了口哨,我们迅速而有序地排好队伍,全神贯注地听导游讲游戏规则,等候小游戏的到来。

午后一点左右,我们来到道具室,换上了一件件作战军服,各个张开了嘴,望着军服,有的同学一边说一边腼腆地笑,有的同学新奇地摸着每一个部分的零件,有的同学在不能穿军服的同学面前孔雀似的炫耀显摆。我们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战场”。一进“战区”,大家都疯狂的射击,好像各个都是真正的战士,在为保护自己的国家而战!我的同桌是个男孩子,非常勇敢地潜伏在敌人的军营里看见一个敌人,就狙击掉一个敌人。最后,我们打成了平手了,现在大家都望着充满回忆的“战场”,好像很舍不得离开似的。

夜晚,我们坐在椅子上,静静地欣赏着月光。花儿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摆,好像在为我们跳舞,鸟儿睡了,嘴里发出叽叽的声音,玩了一天的我们也静静地躺在床上打着呼噜睡了。

在水遇江南的一天真让我留恋不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