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葡萄

时间:2017-12-25 20:09: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湘潭三益葡萄园摘葡萄。

到了那儿,我们先试了每一种葡萄,再一人选一种自己最喜欢的葡萄,然后我们就跟着那里的叔叔阿姨一起去了目的地。

我们来到了目的地,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串串的紫葡萄、黑葡萄和绿葡萄。我跟爸爸妈妈说:“我摘紫的,妈妈摘黑的,那爸爸就摘绿的。”

我去的紫葡萄棚里到处都是葡萄,有大的,有小的。我找来找去,几分钟后,才选了一串完好无损的葡萄,我一只手拿着剪刀,一只手扶着它,我一剪,葡萄就像从天而降的石头,一下子掉在了我的手上,我把剪刀往口袋里一放,双手捧着葡萄轻轻地放进了篮子里。

终于摘完了满满一篮子葡萄,虽然出了满头大汗,但也有满满的收获。我想:如果能把我摘的这些葡萄带给爷爷奶奶吃,那就太好了!

晚上一回家,我就把葡萄拿给爷爷奶奶吃,爷爷奶奶边吃边说:“这真是太好吃了!”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以前我们吃的可口的葡萄,都是用汗水换来的。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