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学生了,感觉真棒

时间:2019-09-20 10:47: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小学的六年欢乐时光,悄悄地溜走了,迎接我的,是最新的学校,新的挑战—初中。

毕业成绩出来后,我一直很紧张。因为我听哥哥说初中的压力特别大,作业特别多,心理一直有些担心初中的生活。但是,直到分班考试的那一天,我发现二附中的环境太好了,校园面积非常大,还有一座大的图书馆,而且最棒的是三座教学楼连接在一起,下雨的时候就可以走“天桥”上过去,不淋雨,太棒了。

我被分在了八班,第一天来到班时,我只认识一个人居泽林,但是只过了两天,我就已经结识了八位朋友,我们下课就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讲童年趣事,太有趣了,初中的生活真棒。

上了初中后,课程多了好几门功课,早上6:50必须准时到校,下午五点多才放学。这让我们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为以后学习打下更好的基础。同时我也给自己立了一个新学期计划,每天早上6:15起床,6:20洗漱,6:25吃早饭,6:40从家出发,6:50准时到校准备上课,交作业。

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了,我的目标是考上心仪的省泰中。我要发愤图强,加油!

我是中学生,感觉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