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1-29 15:07: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一生中,所走过的路,跨过的桥,翻过的山,越过的海在每个陌生的时刻,都会作数。似鸟翱翔于天,似蛟翻腾于海,似星点辍星辰,似木连接成林,那些曾经我们所期待的,所追求的,所眺望的,都会成为脚下的路。

也曾被困于山重水复,觉得前方已茫茫无路。在自我的执着中茫然寻路,兜兜转转几圈复,难寻归处。但从未放下心底的执吾,整装待发重新上路,磕磕绊绊冲破迷雾,是柳暗花明的悟。

路,是山重水复;路,是终寻归处。

长路漫漫,功名看淡。路是屈原的上下求索,是对江山社稷的执着。路再长,也要坚持将它走完,沿路的风景也很灿烂。当他面朝汩罗江,回首再看,是山河,是凄婉。空有一副胸怀,朝代恐难改。他径直跳下,水面泛起波澜,青史千年长载。

面对困难,不要想着失败,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成绩的不如意,不要窗下静叹,叹久了,便真的不愿再战。怀着最初的梦想,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身边有朋陪伴,身后有家人的支持。那些遇到的难题,请微笑面对,坦然相待。那些你走过的路,必定会通向你向往的彼岸。

不走寻常路,不活简单,看遍星辰灿烂,看透汪洋大海。我们想着将来,身体和灵魂,哪个更绚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一生很长,有足够的时间,抵达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