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新传

时间:2018-06-14 11:01: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话说孙悟空在花果山待得很是无聊,于是便一个跟头翻到了城市里。

我给孙悟空出了一个谜语:“什么MA是黑白相间的?”悟空笑着说:“俺老孙知道,是斑马!”我摇着头说:“不对不对,是二维码!”孙悟空不服气地说:“二维码是何方妖精?看俺用火眼金睛逼它现出原形!”我取出一张二维码给它看,只见孙悟空把它那双火眼金睛瞪得又大又圆,也没看出个妖精来。我笑着用手机轻轻一扫,扫出了一个“曹操专车APP”,叫来了一辆白色的新能源出租车。

悟空大吃一惊,倒退了几步说:“这,这是什么马?倒是跟俺师傅的白龙马有几分相似,可这马的四条腿怎么是圆的,背怎么是弓的呢?”它抡起金箍棒刚想打,车子疾驰而去。孙悟空大喊:";等等俺,这马怎么比我师傅的白龙马要快一万倍啊!”

悟空追着白龙马一路飞奔,来到了渔人码头边,看到了一艘十层楼高,两个足球场大的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游轮。悟空欣喜若狂,自言自语道:“听说海鲜很美味,俺把这条大鱼提上来,带回花果山跟孩儿们一起慢慢享用吧!”它拿起金箍棒向游轮砸去,只听“哐当”一声,棒砸在铁板上被弹了回来,悟空也重重摔在地上。“气死俺老孙了,不让俺吃海鲜!”说完便一个跟头腾云驾雾翻上了天。

天上雾霾严重,PM2、5爆表,悟空被呛得直咳嗽,它拔出一根毫毛,大喊一声“变”,变出了一个口罩戴上。这时,一架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大型宽体双引擎喷气式客机飞了过来。悟空大惊失色喊:“这大鸟,连翅膀都不扇一下就能飞那么高,那么快?我要跟它比试比试。“于是悟空奋起直追,却追不上,只好认输。

悟空喃喃自语道:”这里太诡异了,俺还是回花果山当当美猴王,吃吃桃子好啊!“说完便一个跟头翻回花果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