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调查报告

时间:2019-08-28 11:58: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听说珠江公园坐落在天河珠江新城,公园以绿化为主,环境优美。景点划分为植物区、桂花园、木兰园……每个人都要主动爱护花草树木。

一走进大门,我一眼就看到了三个正方形的花坛,上面有许多五彩缤纷的花儿,有红的花、黄的花、紫的花……有些花儿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满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春姐姐带领着我们来到小树林里面,小树林的花草树木可真多啊!看看这边很美,看看那边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景物看成一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眼前忽然出现了二排又高又大的细叶榕,一排有6棵,两排就有12棵了,哈哈原来种树也可以用到数学啊!我又看到了异木棉,异木棉不算高大,但很美观。我看见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樱花树。树干细细的,树枝也细细的,又细又长的树枝上长着粉红粉红的樱花。

我忽然想到了几个问题,跑去问了一位清洁工和一位保安。问题一:什么时候浇水施肥?答:下雨不用施肥,也不用浇水,没有下雨就要施肥浇水,先施肥后浇水。问题二:大约有多少颗树?答:大约1000多棵。

我们后来又来到了桂花园,一进桂花园,我就闻到了一阵淡淡的清香,我爬到一块很高大的石头上看地面,简直是像梦境一样,桂花慢慢地从树上飘下来,十分美丽!

风景林园里面有一些美丽的大树与花朵,那可真是令人陶醉啊!无人能抵抗那动人的鸟儿和动人的花朵,花朵在飘,鸟儿在飞,就像梦境一样!

啊!这次的调查又有趣,又好玩,还学到了不少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