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时间:2019-08-07 12:11: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二,妈妈带着哥哥和我去了美丽的红井景区游玩。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因为红井景区很好玩!

我来到红井景区,望着天空,它就像一幅美丽的画,突然我看见天空出现了一只小绵羊,看着看着,三四秒后小绵羊变成了大绵羊。突然哥哥叫我走了,我看了看哥哥说:“我马上来。”然后,我又望向天空,那只大绵羊不见了,忽然变成一位姑娘拿着棉花糖准备要吃了,过了一会又消失了。

我又跟着妈妈来到了有房屋和大树的地方,远看大树小了点,房屋也越来越小了。我跑过去大树越来越大了,房屋隐藏在树木之间。走到大树下,看到大树又高又壮,我觉得很好看!

最后,我们来到了种满一堆向日葵的地方,向日葵的叶子又大又绿,像一把绿色的芭蕉扇。向日葵的瓜子宝宝吵吵闹闹地说:“快来品尝我。”真的能吃吗?我尝了一颗瓜子,吃完后,我又吃了一颗,真好吃!

红井景区真美丽,到了下午,我们回家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