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伞看图写话二年级

时间:2019-12-02 13:32: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蘑菇伞看图写话】

(田淼龙)

清晨,小白兔去山上玩,玩着玩着,突然下起了大雨。小白兔看见旁边有一朵又红又大的蘑菇,就费力地拔起它来当伞。

他刚撑起伞就看见有一只小松鼠在雨地里跑着找地方躲雨,她看见小白兔说:“小白兔哥哥,我可以在你伞下面躲一下雨吗?”

小白兔说:“可以呀,你快过来。”

小松鼠说:“太好了,谢谢你。”说着双手抱着头,跑到了小白兔的蘑菇伞下面。

小白兔说:“不用谢,咱们都是好朋友啊。”

听了这话,小松鼠开心地笑了,小白兔也笑了。他们等雨停了之后,把蘑菇伞撑在地上,还在下面玩石头、剪刀、布。伞下面还不时传出来他们爽朗的笑声。

【蘑菇伞看图写话】

(冯俊豪)

有一天,小白兔在山上采花,蓝蓝的天空,红红的小花,绿绿的草地。小白兔看见了几朵漂亮的小花儿,就摘了下来闻了闻花朵的香味。

忽然,下起了一场大雨。小白兔着急地向四处张望,看有没有可以躲雨的东西。终于看见了不远处有一朵大蘑菇,他跑过去使劲地把大蘑菇拔了出来当雨伞用,这下小白兔的心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突然,有人叫了一声“小白兔哥哥”,转过身一看是一只小松鼠。

小白兔说:“快点过来躲雨吧,在雨地里面一定很冷吧?”

小松鼠双手抱着头跑了过来,说:”谢谢小白兔哥哥。”

小白兔说:“不用谢,咱们都是好朋友啊。”

他们一边聊着天一边走着回家。

小白兔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对小白兔说:“只要你帮助别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也会帮助你的。所以还得继续做好事哦,小白兔。”

【蘑菇伞看图写话】

(魏佳顺)

今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小白兔在山坡上采蘑菇。那里有高大的山,绿绿的草,红彤彤的太阳,各式各样的花,千姿百态。小白兔闻闻花的香味,就左摘一朵,右摘一朵,闻起花说:“哇,花怎么这么香啊!”

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白兔的皮毛湿透了。小白兔急急忙忙地找了一个大大的蘑菇,她扔下了花,吃力地把大蘑菇拔下来当雨伞用。小白兔心里想:刚才还天晴呢,现在为什么会下起倾盆大雨呢?

突然,她看见一只活泼的小松鼠。小兔子说:“快来,我来帮你撑伞。”

“好呀。”说完,小松鼠抱着头,跑到小白兔的蘑菇伞下。

从今以后,小白兔和小松鼠成了最好的朋友

【蘑菇伞看图写话】

(周煜佳)

清晨,天气晴朗,小兔高高兴兴地出去采蘑菇。他正玩得高兴,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兔看见一朵大蘑菇,就把它拔起来当蘑菇伞。

就在这时候,小兔看见小松鼠淋着雨往家跑。小兔说:“小松鼠,快过来躲躲雨吧。”小松鼠捂着头跑到了蘑菇伞底下。

雨越来越小,最后雨停了。小兔和小松鼠把蘑菇伞轻轻地放在了地上,就玩了起来。他们玩够了,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到家以后,小兔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兔爸爸,兔爸爸说:“宝贝,你真是个乐于助人的聪明孩子。”

【蘑菇伞看图写话】

(马一鸣)

中午,天气晴朗,有一只又白又可爱的小兔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玩耍,她还采了几朵五颜六色的花,又贪婪地闻了几下花的香味。

忽然,下起了一场大雨,它就把花扔到了地上,小白兔就费力地把蘑菇拔了出来当雨伞用。有一只小松鼠跑了过来,对小白兔说:“小白兔,我可以用一下你的蘑菇伞吗?”

小白兔说:"当然可以啦。”

小白兔就这样把小松鼠送回了家,到家后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小兔子的蘑菇伞】

(刘梓琦)

有一天,可爱的小兔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采花朵,她正玩的起劲的时候,突然,天下起了大雨。小兔子突然发现旁边有朵大蘑菇,她就去把那个大蘑菇拔出来顶在头上。这时,一只可爱的小松鼠跑了过来。小兔子说:“小松鼠,快点到伞下面来。”

小松鼠说:“谢谢你,小兔子。”

小兔说:“不用谢,我们都是好朋友呀。”

小松鼠被小兔子送回了家,自己也慢慢走回了去。到家后把这件事说给了家人听。大家说:“孩子,你终于长大了,知道帮助别人了,真好。”

小兔子听完很开心,她把这个大蘑菇递给了妈妈。妈妈说:“孩子,明天就给咱做蘑菇汤。”

小兔子听见可以喝最爱的蘑菇汤,开心地蹦了起来。

【蘑菇伞看图写话】

(胡嘉铭)

中午,太阳暖暖地照着大地。小白兔在山坡上采蘑菇。突然,下雨了,小白兔心想:刚才天气很好,现在怎么下雨了呢?他看见旁边有一朵又大又红的蘑菇,就用力地拔蘑菇,终于拔出来,他就用蘑菇当伞。

他看见小松鼠没带伞,小白兔说:“小松鼠,快来呀。”

小松鼠连忙赶到小白兔的伞下,说:“小白兔,谢谢你。”

小白兔说:"不客气,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嘛。"

不久,小白兔把小松鼠送回了家,然后小白兔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他把下雨的事件告诉了爸爸,兔爸爸说:“小白兔,你能助人为乐,真得很棒!”

今天小白兔真的很开心。

【蘑菇伞看图写话】

(白晨乐)

一天,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去山上玩,他先采了一朵漂亮的花,闻了一下,真的好香呀。忽然,刮起了狂风,下起了暴雨。小兔子看见了一朵非常非常大的蘑菇,顾不上多看一眼,就用九牛二虎之力往出拔。等拔了出来,他就把大蘑菇撑得比树还要直,就在那里为他挡雨了。

忽然,一只可爱的小松鼠匆匆忙忙地跑过来,小兔子看小松鼠可怜的样子,就说:“小松鼠,你快来大蘑菇里面躲雨吧。”

小松鼠高兴地说:“太谢谢你了,小兔子。”

小兔子说:“不客气,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啊。”

不久,雨停了,小兔子把小松鼠送回了家。小松鼠把这件感人的故事告诉了爸爸妈妈。妈妈说:“是吗?那下次小兔路过我们家门口时,一定要邀请他进来,好好感谢一下他呢。”

小松鼠开心地说:“好的,有机会我邀请他来咱家,好好感谢一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