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

时间:2019-01-18 13:24: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我们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我高兴极了,穿上我们各自的表演服装去学校。

去学校的路上,小树在给我们招手,花儿在向我们微笑,太阳公公照射出灿烂的阳光,它们都好像在对我们说:“小朋友,祝你们节日快乐,希望今天的表演愉快。”到学校,一阵阵笑声从远方传来,这时,同学们个个都化好了妆,从教学楼走到操场,一副兴致勃勃的景象。

到了操场,王老师把我们带到了指定的位子坐下了,操场上一片笑声,很热闹,每个班的小朋友们都化着浓浓的妆,有说有笑地等待自己精彩的表演,尽管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我们每个小朋友,但我们个个都笑得乐开了花。不大一会儿,主持人拿走麦克风站在舞台彬彬有礼地说:“同学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现在六一儿童节文艺表演正式开始!”听到那欢乐的歌声,看到那美丽的舞姿,还有那主持节目的小朋友漂亮语句,我心里高兴得不知道怎么形容。

快到我们了,王老师把我们带到舞台边候场,这时我紧张起来了,我不知道我们班能得奖吗,观众看得下去吗,我跳的下去吗?这时,我心里越来越紧张了,该我们了,我虽然很紧张,但还是面带笑容大胆地走上了舞台。表演完了,下面给了我们热烈的掌声,老师给了个满意的笑容,下了台,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全部节目表演完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走进了教室。

这一天,是全世界小朋友最快乐的一天,我喜欢这一天,因为这一天我们每位小朋友都能展示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