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节日

时间:2017-07-25 11:48: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人都有喜欢的节日,而我最喜欢植树节。

植树节那天,我和我的朋友决定一起去森林里植树,我们带了树苗、一桶水、铲子和锄头。我们到了这里之后,找了一个宽敞的地方开始挖坑,挖好后又松了松土,让树苗能够茁壮的成长。我们把树苗栽好把土踏平之后就给小树苗浇水,然后我们栽完后不知道谁又回家找了一些树苗来,我们的活又多了,我居然被叫去提水,这是一个体力活呀!走几步就跑出来一些水,到种树的地方时已经少了很多了,一桶水少了将近一半,我好悲哀呀!只好再去提了一桶水,种完之后我们一人埋了一个瓶子在土里,瓶子里有我们的纸条,上面写着我们的愿望,等到大树长大以后再挖出来,我想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因为它有大树陪伴着。

又过了几年,我们种的树苗已经长成了强壮的大树,虽然我的愿望还没有实现,但是它在大树的保护下就一定会实现。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在我的心里不止是大树在成长,我和我的愿望也在和大树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