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童话作文300字

时间:2022-06-06 09:31: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放学了,小猫喵喵和小兔蹦蹦一路说说笑笑的走在放学路上。

走着走着,她们走到了一条又宽又长的马路前。小猫看到路边的红绿灯正好是红的,她心里暗自窃喜:太好了!现在趁这个时机赶紧练习跳绳,说不定在学校运动会上能取得第一名。她一边想,一边慢悠悠地拿出绳子,一下下跳了起来。

一旁的小兔子蹦蹦看到眼前这一幕,大惊失色,她嘴巴张得老大,眼睛瞪地快要蹦出来了。她回过神,使劲拽了一下喵喵,又按了一下她。只见跳跳脸色一变,插着腰,眉宇之间拧成了一个深深的“川”字。她大声地骂道:“你这个傻大蛋,你这样在马路旁跳绳,会要了你的小命。红灯停绿灯行,你这点常识都不知道吗?”喵喵听了这番话,像一只霜打的茄子,霎时蔫儿了。周围气氛像一只无形的大手掐得她无法呼吸。她低着头,不好意思地收回了绳子。

这时,绿灯亮起来了,小猫喵喵和小兔蹦蹦手拉着手顺利地走过了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