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风波-小学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0-07-15 10:34: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上个星期的某日早上,我们在走廊里进行了一次不同寻常的早读,具体情况,还是听我慢慢道来吧!

在那天早上,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嘿!刚开校门,我高兴得不得了!我走到了教室门口,咦?我们班的几位同学怎么呆呆地站在教室门口,不进教室?我疑惑地问了问己经来了的几位同学。才知道,不知是谁,昨日打扫完清洁后把门窗给锁上了,使我们无法进入教室。过了一会儿,人越来越多,把教室外的一部分走廊围了个水泄不通。不知哪个同学读了几句课文,让我们想到了早读。于是我们纷纷拿出语文书,在一些班干部的引导下读起了书来。尽管我们背着书包站在凉风吹袭的走廊上,但我们仍然捧着语文书津津有味地读着。好像比在教室还读得好。没过多久,陈老师来了,把教室门打开了。我们这才进了教师坐下来,我一看表,呵!这时间过得还真快,一转眼,已经8点半了。

呵!这次的早读还真是不一般呀!我们怀着意犹未尽的心情,结束了这一次因站在走廊上,而不可思议的早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