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时间:2018-05-30 12:49: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初冬早已没有了秋的惬意,冷风隔着玻璃在屋外呼呼地吹,我躺在床上冷得不想起来。这时,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吱啦”,窗帘被拉开了,一缕阳光透过窗子射进我的房间,洒在我的床上。

“你想吃什么?”妈妈问我。我说:“好想吃小馄饨。”说完,我翻了个身又埋进了被子里。紧接着,就是关门声。哎,谁想离开这暖暖的被窝呢?等等,今天这么冷,妈妈真的去外面给我买小馄饨了?还是别去了!

我飞快地穿好衣服,下楼找妈妈,可是四处都没找到。我又跑到阳台,玻璃被风吹得发出砰砰声。我朝外看,透过玻璃,在空旷的马路上,只有一人在艰难地前行,她带着帽子,脖子上围着围巾,包得大概只剩下眼睛露在外面。她不是别人,而是我妈妈!我真有点后悔说出了那几个字,让妈妈冒这么大的风去买馄饨。此刻,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暖暖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更洒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