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里不一

时间:2017-11-07 10:21: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天,我在教室写作业,一道难题困住了我,于是我准备去请教老师。

我快步走向老师办公室,在经过窗台时,我发现老师正拿着手机在打游戏,老师的眼睛一直盯着手机屏幕眨也不眨一下,丝毫没发现我的到来,我也目不转睛地看着手机反面,好奇地想知道老师究竟打什么游戏竟然打得如此入迷。

忽然,老师的表情显得很沮丧,想必是游戏没过关吧,她把手机放在了桌上,拿起杯子开始喝水,就在这时,我终于看清了老师玩的游戏是“俄罗斯方块”,这个游戏我非常熟悉,有段时间我也曾迷恋过,没想到老师也喜欢玩,看来喜欢打游戏的不只是我们小孩嘛!

突然,我记起我还要问问题,便蹑手蹑脚地走进老师办公室,老师正准备拿起手机接着玩,发现我走了过来,就赶紧关掉手机屏幕,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呀?”

老师真贪玩,天天叫我们别玩游戏,自己还在那一个劲地玩,真是表里不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