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子-想象作文350字

时间:2022-08-29 09:40: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真想有可以在天上飞,可以在地上跑,可以在水里游的多功能汽车,这样的话就更方便出行啦!

多功能车在没有变化之前,就是一辆普通的小汽车啦!只不过在驾驶座前的方向盘中心,有红、蓝、黄、绿、粉五个不同颜色的按钮,你按红色按钮,上面会显示出各种各样的车子:有旅行车,有小轿车,还有房车……你按下蓝色按钮,上面会显示出形态各异的船:有大客船,有货船,还有小皮船……你按下黄色按钮,它上面就会显示出五花八门的飞机:有直升机,有737波音飞机,还有滑翔机……

如果你有一点疲劳了,按一下绿色按钮,驾驶位便会变成按摩椅给你做按摩,让你放松一下。

如果你太累了不想再驾驶了,或者不会驾驶,只要你按一下粉色按钮,车子就会自动无人驾驶了!

如果不用车子了,就说一声不用,车子就成了一个小纽扣,如果要用的话,就说一声用,它就成了原形,太神奇了!

我以后要成为一名科学家,发明出多功能车,来造福子孙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