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二年级看图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28 12:57: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小鸭散步的时候没注意看路,掉到了坑里,他一直跳啊跳,爬啊爬,没有一次成功,小鸭就一边大哭一边大喊着:“救命啊,救命啊!”

这时有一只小鸟飞来看见小鸭子,小鸟连忙告诉他的朋友小猴子。他拿起了一根又细又长的竹竿,把竹竿握在了手里,尾巴倒挂在树上,把竹竿收紧,叫坑里的小鸭子拼命地抓住。小鸭子抓住了木棍,可是小猴升上来的时候,小鸭子坚持不住松了手,第一次失败了。

大象来了,他想让小鸭抓住自己的鼻子再升上来,小鸭紧紧地抱住大象的长鼻子,然后大象用力一升,小鸭子又松了手,第二次又失败了。大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小熊来了,他说:“我们要合作才行,这样一定能够成功!”小熊接着说:“我站在河边,用小篮子装满水,小猴,你站在中间,用木棍把水传给大象,大象用鼻子吸水,然后喷到坑里去,让小鸭子浮上来,这样就一定能够成功!”按照这个方法,大家最后成功地救出了小鸭。

大家都兴高采烈地笑了,小鸭子说:“谢谢你们,合作救出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