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的很幸福

时间:2019-05-24 12:37: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幸福也许是在物质上的满足,幸福也许是在精神上的慰藉,在我看来,幸福是在黑暗中的一束光亮,给你依靠。

我第一次真正理解幸福的含义是在我七岁时,我在一个12楼的教室里学英语,爸爸让我一个人先上去,妈妈一会儿就到教室找我,我走到教室门口敲门,可是没有人开门,我以为是老师没有下课,于是乖乖的站在门外等。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虽然我没有带手表,但是我能感觉到应该已经过了上课的时间了,我很疑虑,但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继续等。我的心情变得焦虑,最后变得恐惧,因为我周围没有任何人,我哭了起来,蹲坐在地上,我渴望得到帮助。就在这时,我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随即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跑过来,扑向我,把我抱在怀里。是妈妈,在这个温暖的怀抱里,我有了安全感,我不再恐惧,因为我有了依靠。此刻我留下的是幸福的眼泪。我一直拉着妈妈的手,因为这样我很安全,妈妈一直在安慰我,怕我害怕,我靠着妈妈,这种感觉是幸福的。妈妈和我坐上电梯,电梯上显示9楼。我十分疑惑的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这是9楼呀,我不是在12楼下的电梯吗?”妈妈摸着我的脑袋笑着说:“小傻瓜,你好好想一想,你上电梯之后按电梯键了吗,你是不是看电梯门开就下电梯了,你可急死妈妈了,下回可不能这样了!”这也许就是幸福的含义吧。

妈妈,你是那个在黑暗之中携光而来的人,谢谢你在我最恐惧的时候带给我温暖,给予我依靠,你让我知道,即使我身边有多么的黑暗,不要怕,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幸福是人类心中最美好的一种感觉,而那带给你幸福的人,无疑是你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