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单车上马路-第一次作文400字

时间:2022-06-10 10:01: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傍晚的天空并不阴暗,而是一种清透的蓝色。一棵棵苍翠挺拔的参天大树,像一把把撑开的绿榕大伞。

今天妈妈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让我骑单车上马路。听到这个消息后的我,吓得一个机灵从地毯上蹦了起来,嘴巴张的比山洞还大。我的心情既兴奋走害怕。没办法,胳膊拧不过大腿,我只好跨上单车,硬着头皮上了“战场”。

我小心翼翼的坐上车座,双手紧握方向盘,双脚颤颤巍巍地踩到脚踏板上,我使劲一蹬,车子在马路上横冲直撞直绕S型。没骑多久,老天爷就给我了一个“下马威”,我重重地摔下了单车。我捂着开花的屁股,强忍着眼中的泪水,坚强地站了起来,继续挑战了起来。

这一次我越骑越娴熟,双手灵活地控制着方向,双脚好似哪吒飞快地踩着风火轮,车子在我的掌控下,稳稳当当的向前行使了起来。于是,我摆出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简直酷毙了!耳旁的微风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颊,像妈妈一样鼓励着我。顿时,我不再是那个弱小的小姑娘了。“我勇敢了,我长大了!”我兴奋地高声大喊。

快乐的童年是一颗星,里面有着我幸福美满的记忆,也是记忆星河中最亮的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