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鱼罐头-状物作文300字

时间:2022-06-10 10:01: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前几天,妈妈从网上订购的高端带鱼罐头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去拿了快递,打开一看,罐头和我的饭碗一样大。

我们到了奶奶家,我就去找表哥一起吃带鱼罐头。我们拿着罐头准备打开它,我们用了筷子、剪刀、小刀、美工刀,都没能打开,最后还是我用上了我的牙齿才把罐头打开。

带鱼罐头刚打开,一股腥味袭来,熏得我们头晕目眩。旁边的表哥差一点被熏吐,我和表哥跑得远远的。但是我们还是决定试一试,于是,我们用卫生纸堵住鼻子,戴上口罩,还有手套,拿着夹子把剩下的一半打开。看着罐头里油滋滋的带鱼肉,还是想品尝一下。我们用长长的筷子夹了一小块带鱼肉,取下口罩,闭上双眼,吃进嘴里,果然表哥大喊一声:“太香了!”我也吃了比表哥那块大一点的带鱼肉,也大喊一声:“太太太……香了!”最后一块带鱼肉留给妈妈吃了,她也说:“好好吃呀!”

所以,我妈准备再买一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