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小猫看图写话

时间:2019-11-27 11:05: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粗心的小猫】

林子煜

秋天到了,风娃娃把树叶吹了下来,树叶落在地上,就像给大地披上了棉被。

猫妈妈让小猫在家里洗碗,猫妈妈出去买菜,过会儿回来,小猫只好在家里乖乖洗碗。妈妈刚走,小兔子就趴在窗边对着小猫喊:“小猫,快出来一起踢足球啦!”小猫打开门,高兴地跑到外面和小兔子玩了一整个早上。

玩累了,小猫对小兔子说:“再见,下次有空到我家玩。”小猫走到半路,发现自己脚上全是泥,小猫这才想起了自己忘记关水龙头了,小猫心想:完了,我要被妈妈打屁股了。

猫妈妈回到家了,小猫对猫妈妈实话实说。猫妈妈说:“没关系,知道错了,就是好孩子。”

【粗心的小猫】

黄浩宇

太阳闪闪发光的一天,小兔子一打开窗户就看见小猫在洗衣服。小兔子对着小猫喊:“我们一起去踢足球吧!”小猫说:“好呀!好呀!”小兔子说:“我们去那棵大树下集合!”小猫说:“好!”,于是小猫就拿着足球,去那棵大树下找小兔子了,但是,小猫忘记了妈妈交给他的任务——洗衣服。

他们在树下玩了一会儿,小猫突然想起妈妈的任务,小猫赶紧跟小兔子说:“我得回家了。”小兔子说:“再见!”它们就各自回家了。

小猫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好多水,原来小猫刚要洗衣服,却忘记关水龙头了,妈妈回来果然批评了小猫:“你真是不自觉!”哎,小猫可真粗心啊!

【粗心的小猫】

林钧灏

一天,小猫吃完饭,把碗放到水池上,准备开始洗碗。这时,小兔跑了过来,趴在窗户上说:“小猫,一起出来踢足球!”小猫开心地跑了出来,水龙头都忘记了关。

它们开开心心地在小树边踢起了足球,踢着踢着,直到足球踢没气了,小兔子说:“天黑了,我要回家吃饭了。”他们两个挥挥手,各自回自己的家了,小猫走着走着,开始自言自语:“哪来的水?”小猫这才想起来,家里的水龙头还没关,小猫只好游到家把水龙头关了,小猫可真是粗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