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小老鼠看电脑

时间:2019-11-30 15:12: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老鼠遇上“猫”】

二年级 丁子懿

旅行的时候不要将个人财物暴露在公共场所下,这样很有可能会引起小偷的特别关注,所以最好身上携带零钱,这样不用每次付钱要掏钱包。

这是美好的一天,一只胆小的小老鼠趁小主人不在家,出来找食物。

小老鼠四处张望,错把电脑当成了巨型巧克力,连忙跑过去咬一咬,咬到了开关。屏幕突然亮了,上面出现了一只凶狠的大花猫。它张着大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死死地盯着小老鼠,竖着耳朵,好像马上就要把小老鼠吃到肚子里了。小老鼠吓得浑身发抖,瘫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它结结巴巴地说:“猫……猫大哥……饶了我吧。”过了几分钟后,小老鼠发现“大花猫”一动不动,才知道这只“大花猫”是假的。它自豪地说:“哈哈,还好我聪明,不然的话,我就要被这只大花猫给骗了!”它在电脑上跳来跳去,这里扯扯,那里拉拉,又在上面躺一躺,把按键按一按,玩得不亦乐乎。

忽然,外面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它一溜烟跑走了!

【小老鼠遇上“猫”】

二年级 钱贞贝

虽然说想要独自旅行放松心情,但是碰上坏人了就可能不会这样想了,所以最好有朋友的陪伴才好。

今天,小主人不在家。小老鼠哼着小曲,大摇大摆地出来找吃的。

小老鼠错把桌子上的电脑,当成了巧克力。它用爪子碰一碰,用尾巴甩一甩,突然按到了什么。屏幕突然亮了,出现了一张恶狠狠的猫的脸。它露出了尖尖的牙齿,还瞪大了眼睛,张开了大嘴巴,竖起了耳朵,把小老鼠吓得一下瘫坐在地上。小老鼠一手扶着地,一手求饶,眼泪都吓出来了。小老鼠结结巴巴地说:“猫大王,求求你放过我吧!”后来,它发现原来这一只猫是假的啊!这下才松了口气,慢慢地站起来。

它胆子变大了,朝着屏幕做了一个鬼脸说:“叫你吓唬我,叫你吓唬我!”小老鼠站在键盘上跳舞,还扭着屁股。它看见电脑旁边还有一根长长的线和一个圆圆的东西,用力地扯一扯线,又把这个东西当做椅子坐在上面,它玩得可开心了!“我下一次要叫上我的好朋友一起来这里玩。”小老鼠得意地自言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