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作文《童年趣事》300字

时间:2022-11-19 09:23: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的童年生活里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伙伴们常玩的一种打枪游戏——游击战。

说到“游击战”,最重要的装备就是我们的玩具枪了。小伙伴的玩具枪形状各不相同,有的枪很长很长,有的却又很短,有的形状甚至还是弯弯曲曲的。除了形状,我们枪的类型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小朋友握着灵活小巧的手枪,有的怀里抱着超速冲锋枪,还有的扛着大块头的狙击枪。小伙伴们聚在一起,不免炫耀一番。

我们的游击战既激烈又有趣。首先,我们会根据枪的种类来分配队伍,然后各自带着各自的装备开始激战。一支队伍事先躲在一栋楼里,把楼房当作自己的阵地,严加防守;另一支队伍想方设法寻找目标,攻破阵地,一旦发现目标,就会听到“嗖嗖嗖……砰砰砰……”的枪击声,当然,这些枪击声大都不是玩具枪发出来的,而是我们自己的嘴巴模拟出来的。获胜的一方欢呼雀跃,别提多兴奋了。

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就非常开心,真是有趣啊!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