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事作文《捉螺记》300字

时间:2022-11-28 09:32: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太阳挂在天上,撒着温暖的阳光,露着温柔的微笑。我乘着秋风,满怀期待地去摸螺了。

我到了一段干枯的河道旁边,河面开裂,变成了一块又一块土堆,鱼和田螺都干死了。我们走啊走,走啊走。没多久,到了一个小水池。小水池里装满了水,妈妈说:“好了,现在可以摸螺了。”

我刚下水没多久就不想出来了。因为里面就像泡温泉一样舒服极了,田螺一颗又一颗的增加,很快已经够我们吃的了。刚要去另一个地方的时候,我一不小心就陷进泥里,用了好大力气才把脚拔出来。可我的鞋子还在泥坑里捞不出来了。我只好捡了一只别人丢弃的鞋子穿着,望着这两只一黑一绿,完全不成对的鞋子,我真是哭笑不得。

接下来,我又面对了很多有惊险的事情,可还是坚持了下去。

太阳慢慢落山了,我们尽兴而归,今天既收获了不一样的快乐,又收获了美味的田螺,可真是收获满满的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