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壳的一天-二年级看图作文300字

时间:2021-01-03 12:50: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早上,小虫子、蚂蚁和蝴蝶发现一个蛋壳躺在草丛里。蝴蝶用翅膀摸摸脑袋,问伙伴们:“这个蛋壳,可以做点什么呢?”小蚂蚁回答:“做跷跷板呀!”“怎么做呢?”小虫子问道。小蚂蚁说:“找一块木板,放在蛋壳上,就OK了!”于是,他们找来了一块木板,三个人合力把木板抬到了蛋壳上。一完成,小蚂蚁和小虫子就迫不及待地爬上去,一上一下,玩得可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小蝴蝶提议道:“我们用蛋壳做个热气球吧!用四根绳子的一端绑着蛋壳,另一端绑着袋子。”很快,一个热气球完成了。他们乘着热气球飞到了高高的天空,看见了大块的草,大片的云朵,兴奋极了!

到了下午,天空阴沉沉的。小蚂蚁喊道:“不好了,要下雨了!”“着什么急呀,我们有蛋壳呀!”小虫子又说:“我们可以躲到蛋壳里,这样就淋不到雨了。”他们刚躲进蛋壳,雨就“哗哗哗”地下起来了。

天黑了,他们找来一张大大的叶子当被子,把蛋壳当做小床,安安心心地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