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有特长的人-人物作文300字

时间:2022-07-11 09:41: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妈妈,叫中国……”一阵悠扬的歌声从音乐室传过来,“哇,太好听了!”这是哪里?又是谁在唱这样好听的歌呢?还用问吗?这里当然是(6.2)班的音乐课啦!而唱出这样好听的歌声的人当然是我们班的小歌手—朱洪雪了!

说起她来,班里的同学没有一个不竖起大拇指的,她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还是一个当之不愧的音乐委员,说起她唱的歌,简直就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之所以她唱歌这么好听,在加上她上课认真听讲,勤加练习的结果。每次老师一说:“哪位同学能给大家唱一遍这首歌?”总会有一只手高高的举起,不用我说你也当然知道是谁了。

每当同学请她唱一首歌时,她总会面无羞涩的站起来,清清嗓子,给大家唱一首她最拿手的歌来。

他获得过小奖无数,大奖也不少,在最近的一次大合唱里,他还获得了“金嗓子”一等奖—一百元呢!

“那就是青—藏—高—原……”听,她又开始唱了,不用说,我去听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