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叙事作文《精彩的乒乓球比赛》300字

时间:2022-11-12 09:11: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季的一天,阳光明媚,太阳照在身上暖烘烘的。学校正在举行乒乓球比赛,赛场上热闹非凡,我的好朋友李小刚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了,李小刚得到发球权,我为他高兴,他左手紧握球,向上一抛,球像小鸟一样飞起来,右手握住球拍,用力往下一压,打了个旋球,对方用力一接,结果他只是一个劲地向前接,高度没注意,球没有过网,李小刚得了一分,观众为他喝彩。他又发了一个旋球,没想到这次对方有备而来,趁势一个反扣,李小刚斜身一转,接到了那颗反扣球,对方也打了一个旋球,李小刚来了个措手不及,没有接住。比分一比一,打得非常激烈,我为李小刚着急。接下来是对方发球,这一回,李小刚不敢掉以轻心,紧盯着对方球不放,等球过来,他来了个斜球,对方没接住,他们的水平不相上下,最后李小刚以3:2险胜,两边围观的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比赛啊!